生產各類金屬導線
連絡我們
English / 日本語
 
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 設備 公司活動 網站地圖

台灣偉登乃一生產各類電子零件所需使用之引線,導針之專業製造廠,產品範圍包括各類型整流器,二極体,連接器,電阻,電容,振盪器,電感,保險絲及各類機板... 等等 。

其製造方式是將各類整捲之線材。(如無氧銅線,黃銅線,磷青銅線,杜美線,鍍銀線,鍍鎳線,銅包鋼線,合金線,鍍錫線..... 等 。) 依各家所需之形狀,尺寸,經冷打頭鍛壓,切斷加工成型使之成為各樣式之產品。

敝公司以依國際品保體提供客戶優良之產品品質,並得到相對之認證肯定,除此,我們更有優良的開發條件,針對pin針的變化,配合客戶的需要,在產品品質,開發外形,包裝,交期均能使您滿意。

選擇主要產品

我們也可以配合客戶需求,製訂各類型之產品尺寸、外觀、材質、包裝之產品

ISO 9002/QS-9000  認證

敝公司已通過
ISO 9002/QS-9000 認證

© copyright 2003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
台灣台北縣土城市勝利街10巷6號5樓 公司 886.2.22685818 傳真 886.2.22683277